waistline n. 腰围,腰身部分,腰带
eg:Hey, lady~ that seems not a graceful waistline!
嘿老姐~,贵腰围貌似不太优雅唉!
conventional a. 普通的,普遍的;一般的,常规的;习惯的,惯用的
eg:Pretty conventional style, isn't it?
这个很普通啦,对波?
acute a. 尖锐的;敏锐的,精明的;治疗急性病的;n. 锐角
eg:Now you know why an acute angle is the cutest?
童鞋们明白为啥锐角最可爱了吧?
reunite v. (使)重聚,再相会;(使)再联合;(使)再结合
eg:Haha! I've been looking forward to reunite with you!
哈哈!早就盼着你小子啦!
Buddha n. 佛陀;佛像
eg:No, I'm not the Buddha but God.
不,我不是佛,是神!
eg:I was so touched by his poetic words.
他充满诗意的话,感动死偶了。
solicitude n. 关怀,关心,关切,体贴入微;挂念,担心,担忧,操心
eg:They solicitude shown by his neighbors touched him deeply.
邻居的关切让鱼仔非常感动。
jumbo adj. 庞大的,巨型的,重型的;n. 凿岩台车,隧洞钻车,庞然大物
eg:Living between the jumbo sisters is like hell.
生存在介俩庞然大姐之间,简直是人间地狱。
bunk n.(火车等)床铺,铺位,卧铺;骗人的话,废话;v. 睡(在床铺上),去睡
eg:Sorry we just haven't got enough bunks for recruits.
不好意思,新兵床位不够。
squeeze vt.&vi. 挤压;压榨
eg:If you squeeze properly, you can make an egg heartshaped.
如果你挤压得当的话,你可以把蛋搞成心形。